close

還沒看過上一篇的走這點我!!

 

隔天,魏無羨整整睡到了午時才被餓醒,一醒來就看到藍忘機守在榻旁,藍忘機看魏無羨醒了,便伸手撫上他的額頭,眼中滿是擔憂,魏無羨抬手輕輕地握住藍忘機的手了下來,說道。

「藍湛,不過小病而已,我已經好多了,不必太過擔心哈啾!

魏無羨正要解釋,藍忘機卻先一步用唇堵住了他的嘴,魏無羨伸手想推開藍忘機,藍忘機卻依舊死死的堵著他的唇,魏無羨的力氣自然敵不過藍忘機,沒掙扎兩下就被藍忘機壓制得死死的,吻了許久才分開。

「藍湛,我感冒還沒好呢!不怕我傳染給你呀?

藍忘機吻完後又把魏無羨用力的箍在身前,箍在懷裡,似是怕魏無羨再次離開他一樣,對於魏無羨的問題他只回答了一句: 「不會。」也不知是不怕傳染給他還是不會傳染給他。

魏無羨被藍忘機突然的反應給嚇得驚了一下,思考了一陣還是不懂藍忘機會做這行為的原因,便輕聲問道。

「藍湛,怎麼了?

藍忘機搖了搖頭,卻把魏無羨抱得更緊了。

魏無羨被箍的難受,輕輕拍了拍藍忘機緊繃的身體,藍忘機這才放輕了些力道,但還是抱了許久才依依不捨地放開魏無羨。

「藍湛,怎麼了?可以告訴我嗎?

魏無羨又問了一次,藍忘機這才鬆了口,勉強說了幾個字。

「那時你也生病了

藍忘機這麼一說,魏無羨才回過神來,想著。

藍湛應該是想到我差點入魔而且發燒胡言亂語的那一次吧

魏無羨對著藍忘機笑了笑,說道。

「藍湛,那些事都過去了,你看,我現在不是還好好的站在你面前嗎?

藍忘機點了點頭,輕輕在魏無羨臉上落下一個吻,不輕不重,卻飽含愛意。

「我知道,你還在。」

魏無羨看藍忘機的神情沒再那麼緊繃了,也就放肆了起來。身體往榻的內側挪了挪,拍了拍身旁的空位,示意藍忘機坐下,藍忘機不疑有它便坐下了,卻被魏無羨一個翻身撲倒,壓在了身下,手不安分的勾了勾藍忘機的下巴。

「藍二哥哥,你看我,睡了一天,昨天的天天還沒做呢!要不我們現在補上?

(待續)

這一篇的字數,真的是有始以來最少的一次了,只有700字不到~不過沒關係,下一篇就是車啦!!大家敬請期待!!

最後,人物ooc、錯字,歡迎挑錯,感謝觀看!!

arrow
arrow

    白詠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